close

隔壁西藥房的弟弟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感覺這類型沒有很吸引我



但這陣子和他相處後



( 伯母都會抱弟弟過來



久了弟弟就會吵著找姊姊



然後看到他我都會叫"弟弟"



且還會作出伸手想要抱他的動作



熟了以後



每當我要抱他時



他就會讓我抱了 )



發覺弟弟其實很可愛



皮膚超級嫩



記得前幾天



弟弟還親我的嘴巴呢



( 想到就覺得好害羞 )



當時想說他應該會親臉頰



誰知道弟弟ㄧ靠過來就親到嘴巴了



>///<



弟弟算是耐看型的



越看越好看那種



比較像媽媽



某天看到他爸爸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 超帥 "



( 連我妹也都說很帥~呵呵 )



有空再來幫弟弟拍照吧







最近覺得我的小孩子緣很好



每個小孩子看到我都會自動的過來找我玩



還會跟我聊天哈拉



和天真的小孩相處



這種感覺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