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起床



張媽在準備早餐



楠弄了杯熱奶茶給我喝



早餐吃稀飯



有土魠魚.洋蔥炒蛋



黑瓜.大豆麵筋



肉鬆.魯豆腐



整個很豐盛



看SBL



( 張媽一直讚美我



說我很高



身材很好



人很漂亮



我們結婚ㄧ定要發喜帖給他們



聽完整個好害羞喔 )



回家



路上開了幾家楠愛吃的烤肉飯



有隻會追逐車子的狗



感覺會咬人似的



真恐怖



快兩點出發到高雄



車票事件 ~"~



( 被誤會的感覺真難受 )



歐式新食料理



歐式咖哩海鮮&西班牙海鮮燉飯



米粒是顆粒超軟Q



口感整個很特別



( 第一次吃到 )



四點三十五分車次



七點多到達中港轉運站



到 1 / 8 咖啡蛋糕店



點了藍莓&香草口味的泡芙



沖繩黑糖鮮乳&可可亞鮮乳



美紋妹來載我



回家吃甜點



好吃唷



有機會還要再去買



晚上為了車票事件



吵到美紋妹了@@"



累了



凌晨了



洗了臉



傳了簡訊



關了手機



元月 2 號打算睡ㄧ整天



所有的事都不想管了



今天的心情



下午之後開始悶



悶到快受不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



睡飽之後



我相信ㄧ切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