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快九點



準備好下樓吃柳丁已經很晚



中華電信



豬血湯



我吃我的早餐



楠吃他的豬血湯



到台南逛美華泰



中正路.國華街.友愛街.海安路



( 有海尼根啤酒空罐疊成的酒塔 )



赤崁樓有園遊會



吃了楠愛的米粉炒&白北魚羹



義豐冬瓜茶



周氏蝦卷



安平的大紅豆&cream口味的紅豆餅



很特別



逛很久沒逛的focus



遇到我和楠的國中數學老師



( 害我整個很害羞 )



大創買了深色系眼影&馬油護手霜



便宜又好用



( 櫃上剩幾條而已 )



本要吃檸檬豆花的



但全部整個變了攤



所以決定點選草苺冰淇淋



但卻賣完了@@"



坐著休息



決定去新光(中山店)



買了檸檬醋.雪碧&杜老爺麻淇冰(花生口味)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濃湯很好喝耶



那種口味和ㄧ般的不同唷



裡面好像有加了五穀麥片



和ㄧ芳們約好一起去張翰家跨年



到他家發現他爸媽都在家@@"



( 整個很害羞很尷尬 )



ㄧ起吃晚餐



張翰烤肉給大家吃



有烤魚.金針菇炒香菇



客家小炒.滷味



蒸蛋裡有干貝&吻魚



阿扁娶媳婦的紅酒



Cola & 芬達葡萄汽水



整個很高級



麻將



甜點吃湯圓



有小珍珠.大紅豆



湯圓.QQ圓.花生仁



真的太讚了



看電視跨年



101煙火很美



188秒很High



本想繼續看依林唱歌



但張翰想看電影



神鬼奇航2



( 之前和楠有在電影院看過了 )



大家都累到睡著



ㄧ芳們回家



我和楠睡客房



今晚很謝謝張家的聚餐



吃的很飽&玩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