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開始幫忙賣魚



賣魚期間和妹聊天



妹就說這幾天我不在家



隔壁西藥房的弟弟就問



大姊姊 勒







妹就跟弟弟說



大姊姊出去玩







弟弟真的好可愛喔



今天妹就跟弟弟說



大姊姊回來了



弟弟看到我還會害羞呢



看一下他的照片好了



這是某天星期一妹幫他拍的



還會把手放後面擺 POSE 唷



真可愛







這張也很帥氣唷







這時候他在害羞



因剛開始是我拍他的







看著弟弟一天一天的長大



西藥房大嫂好幸福喔



今天比較涼



要收攤時全部武裝



一位年輕阿嬤看到我



還以為我要去哪勒



媽跟她說完後才知道我要收攤了



因會曬到太陽



所以物理防曬也要做好



改天拍一下照片給大家笑好了



哈哈哈



連我自己看了也都會笑呢







收好攤 & 享受完午餐



就品嚐甜點



杏仁 & 愛玉 & 湯圓



整個好讚



最愛QQ的湯圓了







下午弟弟過來店裡玩



看著監視器大笑



因我去開外面電燈



畫面裡的我突然不見



之後又出現了



弟弟就很開心的說



找到了找到了



真的好可愛喔







下午開始打著這幾天的網誌



自以為的圖文並茂



打了好久



現在才有空打今天的趣事







喜歡分享好心情的文章給大家



這樣大家看了也都能有好心情呀



每天的我都過的很幸福很開心



( 簡單就是種幸福 )



大家也都要幸福的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