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擁有了很特別的兩天



2 5 號 ( 六 ) & 2 6 號 ( 日 )  到花壇上課



星期日晚上到台中新光的瓦城



邀請了兩位妹妹



一起和我們提前慶祝八週年



喜歡和你一起品嚐瓦城的泰式料理



甜點摩摩喳喳我超愛



顏色鮮豔看了就很可口美味







2 7 號 ( 一 )



今天你沒上班特地陪我



謝謝你的用心



早上起床有充滿愛的熱豆漿&饅頭



你整理貨 . 我掃地 . 你拖地



家裡整個好乾淨 & 看了心情也超好



中午十二點多岀發到一中街品嚐偈亭



再到大坑品嚐東東芋圓



( 因十二月初的中部旅行有安排這行程



所以先去試吃 )



這是冰的系列之一







吃完冰的&熱的系列



我們都較喜歡熱的唷



( 湯底是紅豆湯



再加芋圓豆類系列 )



真好吃



冬天品嚐熱飲真是正點呀







晚上逛逢甲吃赤鬼豬排



美華泰購物



回家煮充滿愛心的羅漢果飲



希望你的身體健康唷



2 8 號 ( 二 )



早上把羅漢果盛裝在瓶子裡



再弄一些加熱給你喝



也切了蘋果給你吃



下午三點回到家



再切水果一起吃



下午五點前去異人館



我們仍是有默契的都點火鍋



也加點了可樂餅



( 配生菜沙拉一起吃



真的好讚喔  )



蔓越梅醋加椰果超好喝



吃飽了你再陪我等統聯



這幾天有你的陪伴



真的好開心



且這幾天一直聽你說 " 我愛你 "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