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忙完



就趕緊上樓梳妝打扮&整理包包



吃完午餐帶著媽媽的愛心水梨



就搭上妹早已開來接我的車



一到麻豆買完票



馬上有車可搭真幸運



三點前就到達台中了



走到對面的鐵板燒店等楠來載我



回家休息



楠有先吃幾顆我從台南中正路帶上去的梅子



( 美紋妹說我對楠太好了



這樣寵他不好



呵呵 )



下午五點二十分左右岀發到 夏慕尼



( 之前就有先訂位



也有上網列印了折價券



也閱讀了很多人寫的精采網誌 )



一進去的氣氛整個很棒



服務生帶我們到三樓



點餐 & 三人一起 share



首先來了杯 香檳氣泡水







再來是前菜



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兩種不同口感的 麵包



搭配著奶油真是讚











楠的 象蛂蚌海鮮湯



( 還沒淋上湯頭時 )







主廚親自服務



淋上湯頭後







我&美紋妹的 花椰菜海鮮濃湯







我&楠的 松露百菇沙拉



( 楠會點這道



純粹是想品嚐看看松露



哈 ~ 和我一樣  )







美紋妹的 軟殼蟹生菜沙拉



( 她蠻喜歡吃螃蟹的



所以之前在 msn 就有推薦她這道 )







檸檬Sorbet



是要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讓我們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 還蠻好喝的



我也把楠的一部分喝完  ) 







我的主餐 -- 法式海鮮盤



深海圓鱈、北海道干貝、大草蝦



( 美紋妹超愛這道大草蝦 )







翡翠綠螺







楠的主餐 -- 白蘭地鴨胸



這道我們三人都說讚



整個鴨胸肉質感超嫩



真是極品







美紋妹的主餐 -- 法式小羊排



因家中不吃羊肉



所以這道主餐我沒品嚐



也忘記拍照了




接著是 --
季節鮮蔬



顏色看起來好美



吃了感覺很養身








櫻花蝦炒飯



這道我也很愛



連楠的份都是被我......



( 因楠有吃小羊排



所以到了這道已經快吃不下了



我真有口福  )







整個餐點用完後



服務生就帶我們到二樓



在浪漫的氣氛裡享用甜點&飲料



美紋妹的 巧克力布朗尼







配著 熱咖啡 才夠味







楠的 香榭鮮奶酪







整個感覺很特別



所以一定要來張獨照







因楠點的飲料是 香柚鮮果汁



比較常喝到所以就沒拍照囉



我的甜點是 法式布蕾







這道甜點我也很愛



( 呵呵 ~ 因我不挑食



只要是美食我都愛 )



此時我看到隔壁桌的妹妹們也有點這道



但剩好多都沒吃完



整個好浪費



雖然她們給人的感覺算是很有錢



但有這種習慣就大扣分了



呼呼



大家要惜福呀



接著是我的飲料 覆盆莓優格沙瓦



( 還沒將覆盆苺倒進前 )







( 將覆盆苺倒進後 )



( 這顏色像是談戀愛的感覺



我很愛 )







燈泡外面多了很特別的藝術品



真的很有 feeling







好浪漫好悠閒







壁燈的影子是花朵



也好美







整個很有質感的夏慕尼



在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喜歡嚐鲜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 先到網站上加入會員



就可享有九折優惠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真是讚







品嚐完大餐後的我們就到新光看
特務行不行



今天的行程很完美



謝謝媽&妹對我的照顧



也謝謝楠的招待



有你們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