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的鬧鐘



準備好已經八點多囉



下去吃清淡的早餐



泡了兩杯熱奶茶



( 口感剛剛好~不會很甜唷 )



吃飽後拍了一下客廳



就出發前往清境囉



先到最高的小7買飲料



然後到清境那停機車



買了票



剛好綿羊秀正開始



就馬上進去看



哈~看到小綿羊超興奮的



雖然之前來過了



但這次是和楠ㄧ起來



所以那種感覺更不ㄧ樣囉^^*



今天是假日所以人好多



看完綿羊秀



就和楠走一下山路



到販賣部



買了三隻可愛的小綿羊手機吊飾



兩隻粉紅一隻粉藍



我真的很喜歡山裡面的感覺耶



( 在海邊我會怕@@" )



走完又下去剛剛綿羊秀那



因為小綿羊都跑出來囉



所以和他們拍了合照



哈哈哈~真可愛



楠看到有位小妹妹



頭髮是米粉爆炸頭



吊在欄杆上超可愛



要我把她拍下來



可是我動作太慢



她就從欄杆上爬下去囉



終於來到清境



看到綠油油的山



超cute的小綿羊群



真是讚阿



Then 前往奧萬大



呼~有看到小小的楓葉樹啦



但爬了好漢坡超累



整個運動量超多



( 有種被騙的感覺@@" )



因中午了加上肚子很餓



所以楠ㄧ路上飆80左右



很快的到達埔里麥當勞



那邊的佈告欄還幫小瑞士打廣告



回台中



因我整個超想睡的



就靠在楠的肩膀上睡著囉



哈哈哈~楠說我的頭很重^^""



害他的肩膀很痠



( 不過楠很貼心



怕騎太快我會掉下去



所以整個騎很慢



難怪我睡醒後怎還沒到家 )



晚餐吃8899



( 因楠超想吃石鍋拌飯



我想吃焗烤 )



吃飽就去聖安買美紋妹的T10



粉紅色沒有公司貨了



且訂購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只好放棄



到中友買楠的皮鞋



我又吃了冰心雪糕



( 巧克力真好吃 )



回程帶美紋妹去看了新夜景



回東別因楠的肚子又餓了



所以去買了碳烤雞排&金桔檸檬



今天又是愉快美好的ㄧ天



謝謝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