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出發



( 楠估計錯啦



原本想說三點多就可以出發的



但搭車下來有塞車



所以就晚了一個小時 )



騎到綺麗已經七點囉



沿路上越騎越暗



整個都騎山路超恐怖@@"



好在楠的技術真的很好



謝謝楠達成我的心願^O^



進去check in



老闆娘說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手機放車廂沒聽到



( 三點多就有先打過去說會晚點到 )



老闆娘還以為我是另ㄧ位陳小姐



哈哈哈~真好玩



還送我ㄧ片玫瑰面膜唷~真棒



進去房間先休息一下



因肚子超餓的



所以就下去吃晚餐囉



先去小7買飲料喝



然後又去上次我們吃的那家火鍋店



楠這次點了我最愛的日式小火鍋



( 好貼心 )



兩碗滷肉飯



ㄧ盤魯味



吃到一半楠突然想吃麻油麵線



就又點一盤囉



呵呵~今晚我們吃的超飽的



走天橋過去另一邊逛逛



我在那便商買了巧克力



有在特價買一送ㄧ唷



很好吃



裡面兩種口味



ㄧ種是巧克力裡面包著巧克力餅乾的



另一種則是紅莓口味



兩種我都很愛



楠買了份apple報



回溫泉旅舍



先洗了澡



然後就泡溫泉



哈~終於泡到溫泉啦



真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