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 



接到台北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 



說是警察局 



還說有人盜用我的名字在哪家銀行存款 



說到最後還說我有可能是嫌疑犯 



我只聽前面一點點 



後面就給妹妹聽 



我妹就吐槽她 



( 當我一接到電話 



那位小姐就唸錯名字 



然後開始扮演警察的角色 



還先吞口口水才說我是警察 



後面背景是一堆電話聲 



之前也接過中獎電話的我 



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所以就拿給我妹聽 ) 



那個人應該覺得遇到難惹的人吧 



哈哈哈 



真好玩 



中午寫了封信 



好久沒寫了 



雖然天天寫日記 



但字都亂寫 



難得寫的字體漂亮點 



呵呵 



送兩條閃亮亮的手鍊給康 



寄限時掛號過去 



因為再出去逛街的日子也不知道哪時候 



再加上我還欠康300元 



所以就乾脆寄給她囉 



晚上看到悅秀的暱稱打上詐騙集團的電話 



是台北的 



且問了才知道和我一樣 



還互聊最近過的如何 



嗯~大家加油 



晚上和美紋妹聊 



得知她也是一樣辛苦 



那種狀況我也有遇過 



不要不好意思 



就加它吧 



這不是白拿的 



也是你耗時間 



耗腦力 



辛苦得來的呀 



最近得知幾位同學的近況        



我只能說 



錢難賺 



工作難找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