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所預料的



考卷發下來



分數糟的很



天呀~這不像我吧



老師還說不要以成績看待ㄧ個人



不要因為降就放棄



還在黑板上寫了Never Give Up !



嗯~是在說我嗎



我打算放棄了耶~哈哈



下課了~因為秘書業務C.D班&其他人期中考



所以不用去上課



陪子茵去行政大樓辦理事情



因為服務人員不在要等他們回來



所以就先去小7買飲料喝



杏仁巧克力歐蕾(名字有點忘了)



喝一口~有咖啡因



天呀~今晚的我該不會又要失眠了



THEN和子茵坐在小7旁的座位聊天



(坐那邊聊天我也是第一次耶~哈)



很久沒降的感覺了



就是喜歡和好友一起坐下來聊是非



哈哈~啥都聊到了^^""



很開心



今天還發現~我喜歡聽的歌和郁姗ㄧ樣耶



Celine Dion - To Love You More



很好聽~超好聽



印象中是我哥買她的專輯



國中還是高中聽到這首



就喜歡上它了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你們覺得呢~去聽看看吧^^



答應郁姗帶我新買的髮窟去學校



哈~我就知道價錢一說出來你們會嚇到



那時的我真的瘋了才會買下的



不過我喜歡&好看就好



只是要好好的保護她



下禮拜的報告~懶的動耶~天呀



我怎變降~很不積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