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妹陪我去拿身分證



發票中三張去郵局領取



公務員看妹妹的身分證和她本人差很多



就和她聊天起來



( 妹妹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



到新厝(店)那幫忙



打掃一&二樓



( 呼~弄完感到很累



可見這陣子媽媽應該累壞了吧



我親愛的媽媽真是辛苦呀



真感謝 )



到佳里鎮牽機車



老闆服務超級差



因有加費用包裝



所以我到的時候老闆還沒幫我拆下來



直接牽機車給我



我有點傻眼的問了老闆可以借我剪刀嗎



他是有拿剪刀借我



但還是我和我妹自己拆掉包裝海綿



弄好後問垃圾要丟哪



他原本的意思是要我們自己拿回家



不過我看旁邊有些許垃圾



老闆就說先放垃圾旁邊好了



還說現在如果垃圾太多會被罵



天啊~哪時候有這種事了我怎都不知道



這老闆的回答真的讓我更傻眼了



心裡想說牽到機車就不想理太多



騎去加油再回家



晚餐吃南瓜甜點



還有兩顆爸爸自己養的母雞生的蛋



( 超小顆超好吃 )



剛看了一下 * 愛 * 的劇情



說到人心中如果有恨



你再怎麼跟他解釋都是多餘的



呼~這令我想到很多事



也想到一本書名



* 別跟豬吵架~否則會惹來一身髒 *



我只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相信之後都會很美好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