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和站長



早餐喝半杯美紋妹昨晚買給我的現榨柳橙汁



再吃最後剩下的14顆葡萄



外面點好了早餐



但大哥卻想吃麥當勞



所以大家又重點



我還是點一樣的



滿福堡&熱可可



我超愛的早餐



因早上和站長



再加上兌換的人超多



所以整個一直忙



中午交班站長請美紋妹幫我



午餐也是免費



感謝



下午兩點多又重新幫帽子寫上名字



( 有時候覺得站上很浪費



之前就寫過一次啦



明明可以拿出來戴就好



呼呼~反正我聽話照做就好 )



下班先去上東別領錢



之後回家吃完芭樂超想睡



就睡到楠打來



七點半了@@"



八點看 * 天下第一味 *



今晚超精采



聖傑身世已經讓他阿公知道了



且今晚內容怎感覺和我的感覺好像



愛才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



做事情對的起自己良心就好



雖然我偶爾也是會做錯事



但我都有在一直彌補



多做好事才有好報



和大家認識我很珍惜這份緣分



希望大家也能和我ㄧ樣珍惜身旁的友誼



昨晚發現慧雯穿的那件衣服我在衣蝶有看過



楠發現有件外套很適合我



但...



單價太貴了啦



齁齁齁



看慧雯穿在身上都是針織品



每件都很好看



但媽媽就是不喜歡



不然我身旁應該很多件了吧



晚餐沒吃



但吃ㄧ推餅乾&喝柳橙汁



呵呵~我會肥死呀



嗯~有時候



覺得有些物品不是昂貴就是最好



適合自己



好用舒適才最重要



今晚很開心



因明天放假要找楠



要ㄧ起跨年



期待2007年的到來



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