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壞



ㄧ直以來你說我都不聽你說的話



所以我很壞



這次你面臨壓力



只能聽著你那很無助的聲音



卻什麼也幫不了



心情整個很悶



你煩我也跟著煩



我相信念力



你ㄧ定會成功的



我相信



我很壞



妹說媽接到我的電話就會很開心



要我常常打給她



我不敢打也不想打



ㄧ直逃避著



怕聽到熟悉的聲音我會落淚



即使現在打著網誌淚水早已灑下滿臉



真想大哭ㄧ場



痛快的哭ㄧ場



永遠擔心我的媽



我是壞孩子



總是讓你擔心操心



沒關係



再不久我會回去當乖女兒了



我會好好陪你



我會聽你的話



因為外面的環境讓我覺得好累



我也想回家休息了



雖然我很壞



但我真的都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