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 6 ( 六 )



早上六點二十分起床



弄好七點多楠就到家裡來載我了



先到丹丹吃早餐



有我愛的熱可可



真開心



再到一芳家等一下下



就出發到小S家



之後又到路竹楠家拿東西



岡山星豪家附近集合



這次的墾丁之旅



成員有九個



一芳. 享立. 星豪. 星豪女友(阿明). 星豪弟. 小S. S姊. 我&楠



開兩輛車



( 謝謝一芳媽媽提供 )



第一站是萬巒的 林家豬腳



個人感覺豬腳沒有很入味



距離前一個禮拜剛吃過豬腳的我



很推薦熊家唷



車城 福安宮 拜拜



遇到進香團



整個很熱鬧



然後前往我們的民宿 大彎山莊



( 這次行程太突然了



所以民宿只能訂到這個



勉強可以接受囉



下次再訂個讚一點的吧  )



接著當然是到 南灣 玩水囉



不過這次我還是沒玩 ~ 哈



晚上回民宿烤肉



這次烤肉部分都是由享立負責



辛苦他囉



提前的中秋烤肉



和好友們一塊烤



這種感覺真棒



我喜歡



尾聲時傳說中的



賢大哥&他美美的女友



有來熱鬧一下



且陪我們逛大街



也遇到了俊閣&他女友



逛完回民宿的玩樂是麻將&PS2



大家到了凌晨快三點才休息



9 / 7 ( 日 )



早上八點多起床



十點多到 白沙灣 拍照



( 特地在沙灘上畫顆 送楠 )



午餐仍是到最新鮮最好吃的 阿利海產



核三廠 吃冰



接著就是回高雄



但在途中整個大塞車



所以行程就又改了



到小港 淨園 看飛機起飛降落



淨園的廁所立牌很特別



整個好害羞



在這享用飲料點心&互傳完照片



逛一下園區完後



就是我們散會的時刻



小S&S姊搭享立的車到左營搭高鐵回台北



楠&我讓一芳載回麻豆&我家



這兩天的墾丁之旅



謝謝大家的陪伴



能和大家出去遊玩真的很開心



也很期待下次的旅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