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阿姨們來家裡坐坐



四點多就先回外婆家



我整理完就先去打扮一下



妹妹不久也回來了



整個弄一弄回到外婆家也六點多了



今晚的日子很特別



大舅媽被選上模範母親



所以表哥&表姊們就辦個party



請了有名的廚師



整個佈置的很美



( 因為表姊的插花技術很好



所以每盆都超漂亮 )



今晚是素食buffet吃到飽



首先我先喝了一杯雞尾酒



口感不會很強烈



ㄧ喝就覺得是蘋果西打



( 可能怕小朋友喝太多不好吧 )



再來就拿了有點重的盤子



夾了我愛吃的東西



今晚有很多甜點都是我的最愛



椰香西米露



紅豆豆花



雞蛋布丁



柳橙汁



哈~吃了好多



整個超級飽的



今晚拍了好多照片



大部份也都是我在當攝影師



我也自拍了很多張



還被大嫂發現



就說我很自戀齁



呵呵



我喜歡把自己拍的美美的



這樣看了心情才會好嘛



拍完了大家的我都會馬上秀給他們看



也都說我照的很好看



( 其實是相機好啦



不管怎麼拍都馬很好看啊



我只能再度說



Sony的T50真是讚 )



聚餐結束後



我撿到ㄧ顆金莎



( 還真幸運阿 )



ㄧ位怪叔叔ㄧ直找我聊天



我就很敷衍的不想理他



接著蛋糕出場



拍了照



大舅媽切了蛋糕



我也吃了兩小塊



這蛋糕味道很特別



小朋友們都說很酸



不過酸甜的滋味我很愛



整個就是極品可言



今晚還有個遠方親戚一直想幫我&我妹介紹另ㄧ伴



二阿姨就說



名花有主啦



哈哈~真害羞



今晚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好久沒降了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