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預約今天 11 點半離子燙



今早 7 點就睡的很飽的醒來



看了鬧鐘還沒響



又繼續賴床到 9 點多



起來準備好已 10 點



下去買我愛吃的起司蛋餅&義大利鐵板麵



哈哈哈~整個吃的好飽



休息一下看電視上網



看時間差不多就下樓去燙頭髮囉



這次 Mei 去上課要到 6 點半才能幫我弄



只好不指定設計師



這次燙髮也是坐到屁股痛.打瞌睡@@"



服務生幾乎都拿壹周刊給我看



噗噗~我比較喜歡看其他的呀



Then 設計師只幫我修ㄧ下分岔&剪層次



因我要留長不剪短



下午 3 點多才全部弄好



回家休息吃 2 顆柳丁



5 點多肚子超餓就下去買晚餐



大頭雞肉燴飯好吃耶



那種口感就是和其他家燴飯不ㄧ樣



吃飽後看了電影



吳宗憲&林立雯演的耶



真好玩



下去晃一下東別.四季



買了草莓餅乾.茉莉蜜茶.拿鐵巧克力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長直髮妹啊



( 楠一直要我趕快去離子燙



今天才有空去 )



今晚走在路上



感到更多眼光注目



很害羞一直低頭



還是低調點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