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



因整晚都沒闔眼



所以超想睡的就躺在床上睡著囉



睡到下午四點起來



呼~我真不愛惜我的身體啊



今晚要開始正常作息啦



加油



準備好就自己一個人下去吃焗烤



傳了訊息給子茵



訴說心事



吃飽後就騎著車去暖車&亂晃兜風



自己一個人騎到精明一街那



又往回騎



回東別總共才騎22公里@@"



呼~要騎多久才能破300啊



停好車想說還很早



就逛一下東別



逛到第二間



遇到小玉耶



( 她去修頭髮



就說長髮比較好看啦



不相信齁 )



小玉說她本來不打算叫我



要看我有沒有發現她



哈~我只是覺得旁邊怎有個人站在那不動 ^^"



沒想那麼多



如果她沒叫我~我應該也就這樣走出去了吧



呵呵



Then 陪小玉去家鄉麵吃晚餐



感覺還不賴~有空去吃看看^O^



聊個天&逛四季



我買了兩盒草莓餅乾



逛完小玉回家洗澡&我在旁邊買了桂圓紅棗回家喝



第一次加了金桔檸檬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



還是原味的較好



回家搭電梯時



我家對面的鄰居



應該有看到是我



所以幫我按了六樓



( 他去二樓 )



真貼心~真謝謝他 ^^



哈哈哈~今天騎車去散心



且和小玉聊天



心情有好多了



不然一個人整天關在家裡



真的會悶出病來



這星期五是個特別的紀念日



真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