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交班



趕快結完帳就回家



和康聊ㄧ下準備好就出門囉



今晚要去一中街吃晚餐&逛中友



晚餐吃了超正點魯味&喝了薏仁紅豆牛奶



哈~這家的薏仁紅豆牛奶很濃稠



我最愛



整個吃的好飽



所以就利用逛街消耗熱量吧



走去中友慢慢逛上去



嗯~是有看到喜歡的啦



不過都超貴



等我錢賺夠~一定會把生活品質提高



黃爸爸就是為了有好的生活品質



而拼命賺錢



( 感激他給楠那麼好的成長環境 ^^ )



逛了逛看到了easy shop 內衣店



和康說好如果沒買到東西



就決定去買內衣



在前往 easy shop 前有個服飾小攤位



看到了喜歡的衣服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康也看到喜歡的



就ㄧ起殺價買下囉



( 康說我很會殺價



呵呵~還好啦~就隨便說一下阿 ^^" )



進去內衣店



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辦會員卡可以打九折唷



我的會員卡是 3 1 號耶



整個超開心 ^O^



從高中到現在



最喜歡的號碼就是 3 1 號 和 5 5 號



( 因為高中座號楠是 5 5 & 我是 3 1 )



買了一件和衣服顏色很搭配的內衣唷



很巧的是



這次我買的款式又是最新款



噗噗



怎麼每次都看上最新廣告款式阿



我真有眼光



覺得她們的服務態度超好



且包裝很貼心呢



因為逛到肚子有點小餓



就去麥當勞點了冰心雪糕薄荷巧克力口味的



( 今天整個超想吃巧克力的東西 )



哈~超喜歡好正點呀



楠九點多有打過來



說明天提前一小時放假唷



太棒啦



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見面了



期待期待



謝謝康今晚的陪伴逛街唷



買到喜歡的東西~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