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 9 畢業典禮



媽.哥.妹有來參加



收到小玉的卡片



收到瓊如送我的畢業禮物 -- 愛心髮夾



還有親手做的卡片 ~ 很美



6 / 10 投票 ~ 下午和媽.妹批完貨就搭車回台中



在家時 ~ 小失落 ~ 回台中洗澡時哭了



6 / 12 台北之旅



韓式烤肉鐵板快餐



五分埔



微風廣場 ~ 看到小S的設計師.季芹



台北大學女宿附近DOUBLE SIX ( 66 )



經過向左走向右走那間店



6 / 13 九份



張記魯肉飯.綜合魚丸湯



九份芋圓



基隆和平島公園



基隆廟口三明治



士林夜市



十全排骨.麻油麵線



師大夜市超大可麗餅 -- 焦糖奶油



6 / 14 新光A9百萬石鐵板燒



明蝦特餐



八里左岸



情人碼頭



淡水老街



陽明山夜景



家樂福冰淇淋事件



美麗華



6 / 15 桃園找董建男



新竹找洪銘澤



50元Pizza店聚餐



黑貓肉包



清水休息站



咖哩事典和豬頭.他女友聚餐



6 / 16 公益路星野銅鑼燒



抹茶.原味



加油站A班聚餐



西屯野宴宵夜



6 / 19 謝謝子茵又約我



啡文學夜景



鈺庭.王翰偉



聊的很開心



凌晨二點才離開



捨不得



6 / 20 感謝瓊如.小玉拿畢業光碟到加油站給我



晚上看了畢業光碟



做的真棒



你們的辛苦我都瞭解



謝謝你們給我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