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二)
前天住楠家,早上有黃媽媽的愛心早餐
咬了一口,載送我們的車車就來囉!
所以就急忙的把行李搬到車上,
然後就前往機場~哈~第一次到機場耶!
我家是我第一個出國的唷*幸運*~所以看到機場還蠻興奮的^O^
THEN搭乘華航飛機,一拿到機票的時候,我們就趕緊看著座位號碼,
本來我和楠的距離有點遠,但黃家兩位妹妹和我們互換,
所以楠坐我旁邊,我坐靠窗唷~開心!
飛機起飛,那種感覺還蠻像坐雲霄飛車的,
等飛到了雲端,雲兒一朵朵,超像棉花糖,還真想咬她一口呢!
午餐是在飛機上面吃的,有生菜沙拉、正餐、果汁、甜點、水果、
還有一個熱騰騰的小麵包附上BUTTER醬~整個超正點的啦^^*我喜歡!

新加坡~第一站當然是**樟宜機場**囉!一下機場,就有當地的導遊帶我們,
那導遊感覺還蠻帥的、又幽默,還說他帶團都是帶台灣的~帶了十幾年囉!
THEN就搭乘我們專用的小BUS前往新加坡第一個觀光景點**花芭山**
本來要坐纜車的,但纜車已經壞很久了~所以為了讓我們相信纜車不能坐
而帶我們到新加坡第二高山~花芭山~之後就去吃點心**亞坤COFFE**
在附近有看到一家*DON*的店,但我不知道賣啥,哈
新加坡沒有很多飲料,因為他們很注重健康,他們都喝TEA&COFFE較多
NEXT **克拉碼頭** 搭船之前,因為食字路口之前有去新加坡錄影,
所以搭船之前我有看到NONO&SWEETY他們坐的G-MAX ~其實新加坡河有垃圾耶
我想應該是觀光客丟的吧@@”~楠有拍攝照片存證。
晚餐,千喜樓魚頭爐飯店,Holiday Inn 我和楠住雙人套房*1010*
AFTERWARDS去加油站的商店買東西吃~新加坡沒有夜市~店面晚上都很早關
所以要買東西只能到商店買~我和楠各買了一小瓶BANANA MILK喝~
味道蠻特別的唷^^

7/13(三)
早餐~超正~像BUFFET~有超多東西~因為遊客都是來自各地的
所以款式也需要很多讓各地好有滿足
第二天~動物園~ZOO這種地方是小朋友的最愛~不過我也蠻喜歡的
首先我們先搭乘遊園車到裡面的一個站,然後就用走路的觀看animals
還有去看animals’ show & sealion show ~ 表演超精采^O^
下午就到Sentosa**超有名觀光景點~聖陶沙**
首先我們先去看*動感電影院*-->真的很動感~因為猛撞到椅子邊邊@@”
再來是看粉紅海豚表演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在那邊的海灘晃一下
THEN有人提議到對岸的小島,哈,其實就直接走個短橋過去就到對岸啦
那邊風景很美,有一張合照是在對岸的唷
到了粉紅海豚表演時間,裡面幾暴人,超多外國人的
呵呵~我去新加坡的感想就是~~~好多外國人阿(楠也醬覺得唷)
NEXT海底世界~我超喜歡那照片整張都是藍色的海水&小魚~超正點的啦
因為我有拿照相機在拍照~一對外國人看到了~就請我幫他們拍合照唷^O^
還問我說我拍的好嗎?哈~看我照相技術就知道囉^^
新加坡飲料很貴~特別是在觀光景點,一瓶50幾元新台幣@@”
媽呀!不過因為很渴,所以還是得買來解渴呀!
因為導遊說昨天沒有坐到纜車,所以他就請我們坐carlsberg sky tower
是圓狀的可搭乘蠻多人的,緩緩的升到最頂端,就可以觀覽到聖陶沙的美景
晚餐還蠻豐富的:亞洲文化胡椒螃蟹餐,聽名字就感到很棒啦!
因為晚上要看水舞,所以晚餐也是在聖陶沙解決
說到水舞,大致上還不賴,但可能是我小時候看過亞歌花園的水舞吧
覺得新加坡的沒台灣的讚,哈~我還是愛台灣的啦!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