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將軍鄉



漚汪文衡殿300週年慶



超幸運的我生長在此地



也見視到這座古蹟的歷史悠久



真的很幸運耶



1 1 / 2 ( 日 ) 到 1 1 / 9 ( 日 )



熱鬧期間都有安排民俗活動呢



********************



1 1 / 2 ( 日 )



超偶第三名 林宗興 有來獻唱兩首歌



他也是漚汪人唷



大學班代 小花 還上台獻花呢



這晚我手上拿著相機



錄了林宗興唱的兩首歌&煙火



使的我的手 超 級 酸



晚上和好友聊MSN討論中部旅遊行程



以為楠的倒數是要慶祝我們滿八週年



結果我會錯意



楠是要倒數我臨時趕的中部旅遊行程草稿完成了



整個閃到了大家



還好沒冷場



不過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我們真的好幸福



1 1 / 3 ( 一 )



祝我們八週年快樂!



下午大阿姨. 二阿姨. 二姨丈. 小阿姨. 小姨丈. 大表姊



也來看歷史悠久的漚汪文衡殿300週年慶熱鬧



今晚是附近鄉鎮的媽媽教室聯誼會



超多媽媽們一起聯歡跳舞



她們跳的開心



我們看了也好開心



今晚謝謝一芳&享立的MSN暱稱祝福



我們真的好幸福



1 1 / 4 ( 二 )



中午收到郵差先生送來的卡片



是楠特地為了我們的八週年寫的



看完好感動差點哭出來



真的好愛楠



今晚的活動是歌唱賽



鄉親們都好厲害



個個是高手



1 1 / 5 ( 三 )



今晚是 王藝明 布袋戲



戲裡盡然有周董的霍元甲



真 fashion 呀



1 1 / 6 ( 四 )



今晚是 周佑名 布袋戲



很現代感



有黃菲的追追追



還有 " 我的麻吉在哪  在這在這 "



這首歌耶 ~ 超好笑



且布袋戲偶會吹氣球



今晚的布袋戲真的太讚啦



1 1 / 7 ( 五 )



因批貨日



所以沒空



1 1 / 8 ( 六 )



最熱鬧的一天



( 今天家中魚攤休假 )



凌晨四點多就開始 " 繞境 "



雖然很吵



但我仍是睡到七點多



晚上七點多外面飄著雨且好冷



仍是有很多喜歡看廟會熱鬧活動的鄉民



穿著雨衣拿著雨傘



到廟前看熱鬧



真是佩服大家



今晚睡覺時仍是鞭炮聲



很睏的我沒受影響



不過我媽說她凌晨才睡



1 1 / 9 ( 日 )



晚上是平安宴



家中沒人對這有興趣



所以沒參加



晚上六點多就關店了



***************



雖然熱鬧期間看民俗活動完後有點小累



不過看媽那麼開心



( 特地陪媽的 )



我也感到很開心呀



很幸運的我生長在此



更幸運的我是被我媽生的



媽 ~ 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