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多打扮好



因昨天預約11點剪髮.洗髮.護髮



所以就趕緊走到點線



ㄧ進去他們好像在開會



不錯~降比較有活力



接著就有服務生幫我服務



介紹護髮有哪些價錢



我挑選了中間那個



THEN服務生先幫我洗髮



這次也是坐按摩椅



她還說我是不是常熬夜還是壓力大



因為我頭部很硬



他們作按摩都會感覺出來



嗯~我大三時的確常熬夜



至於壓力嘛~我不知道算不算大耶



她還說我睫毛好像扇子喔



還問我是不是有刷睫毛膏



呵呵~~我有刷呀



不過她還說



應該本身就很長了呀



不然也不會那麼長又濃密



( 整個開心開心啦^O^ )



洗好接著抹上護髮的東西



邊抹邊和我聊天



還問到我是什麼星座



嗯~她也說我不像射手座



我也感覺我自己不像耶



她還說我比較像金牛座



( 我的月亮星座就在金牛 =.= )



因為我對熟的人比較放的開.談的來



她還蠻會聊的~和我機哩瓜啦的聊ㄧ堆



在作護法的時候~還過來幫我按摩



女生就是偶爾要犒賞自己



這種感覺真幸福呀



接著再沖洗一次



然後就等吹乾讓設計師 Mei 幫我設計



因為我有跟 Mei 說我等等要去拍身份證照片



((( 結果我還是沒去拍



想說弄之前去新加坡時照的就好



只是那時候比較醜吧



因為捲髮加上抹慕斯~整個很僵 )))



所以想要有點瀏海



然後要修一下分岔的部份



她說我可能都側睡吧



所以頭髮兩邊比較毛躁



都弄完之後



又花了我ㄧ大筆錢



( 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耶@@" )



不過想說偶爾才ㄧ次



當時就有意願花這筆錢啦



接著就去三皇三家和英倫聚餐



哈哈~這餐已經僑很久了



終於在今天中午搞定



約好在三皇



ㄧ起聊天談心



好久沒降了~感覺真好 ^^



我這次點咖哩鯛魚飯



( 就是喜歡吃咖哩嘛 )



蛋糕點了藍莓乳酪



超好吃超正點的啦



好朋友就是醬



在一起聊天不需要想話題



想到啥就聊啥



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ㄧ聚餐就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哈~我知道英倫對我ㄧ直都很好



也很關心我&楠



只是我較重色輕友



都把她擱一旁



真是對不起她



還一直叫我找天去她家過夜



哈~如果有空的話就會去呀



想到上次去英倫家~我們也是聊很多



好像都聊不完似的



嗯~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