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
後天*星期六*就開始期末考
當天八點半要考商英
隔天*星期日*要考貿實
下禮拜二要考通識
星期三要考貿理
再來呢~我就要去查我大四通識有沒有選上
然後準備搬東西離開寢室
就醬~大三下學期就要結束了
好快~這一學期我和我室友獨處的時間很少
不過我相信友誼不會改變的~直到永遠
暑假快來了~我呢~又要開始繼續打工~會一直打工到畢業嗎?我考慮看看
但...我不太想耶~哈~再說啦~反正我也不知道
暑假~要考證照*希望我能拿到*
要加強英文*希望我也能做到*
要去旅遊*這一定可以去的~因為媽媽答應讓我去了^O^期待*
再來呢?應該要想畢業後可以到哪邊工作吧!
我身旁的朋友~大家加油~WE ARE THE BEST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