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郵局弄我的郵局存款簿~因為太久沒洗ㄌ~所以去洗一下~我發現我好笨呀~因為我把磁條朝上@"@難怪都喜不出來~哈~我媽還笑我ㄋ~說我讀到大學ㄌ還不知道怎弄~呵呵~因為我都沒在弄那ㄍㄉ~都是媽媽在幫忙^^"丟臉ㄋ~*之後就去申請獎學金~但我們靜宜還沒蓋註冊張~所以要等到我開學後再寄回影印本~呼~可以拿獎學金真好呀~^O^之後就去辦新手機~因為我ㄉ手機用ㄌ2年~電池也該換囉~不然用那隻手機有點麻煩ㄋ~本來3格滿滿~打ㄌㄧ通電話就剩1格~誇張@"@~哈~新手機是和楠一樣ㄉ唷^^*情侶機~ㄎㄎ~可以照相ㄋ~但我沒有傳輸線傳到網路上~沒關係~有照相機~哈~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