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  3 0  ( 日 )



早上六點二十分起床



感謝妹妹叫醒我



整理好七點半左右



叫哥起床載我去麻豆搭統聯



感謝哥的幫忙



到麻豆



很幸運的車子一會兒就來了



很幸運的坐上單人座



開心的品嚐著巧克力麵包&看電影



一路直達台中很快就到了



因溫度低外面很冷



所以楠開車來載我



買早餐回家吃



看電視&和楠聊天



不久



楠就拿出禮物



好開心



楠買的這款是最新款式



經典的波士頓肩包



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



容量真大



我喜歡



下午一點左右出發到一中街



先去偈亭吃韓式海鮮豆腐火鍋(不辣&小辣)



整個超滿



吃的超飽



我好愛







點一杯蜜茶去冰一起喝







和楠在一起總是吃很多白飯



偈亭火鍋的白飯我也喜歡







吃飽了就逛一下一中街&中友百貨



終於逛到了



好開心



到地下室美食街買 Waili Donuts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只拍到盒子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吃



盒子圖案最右邊下面那個好吃唷







晚上七點多



到西屯路上買土魠魚羹



冷冷的天氣裡喝碗熱湯



感覺真好



八點多洗澡



整理好剛好看 " 惡作劇2吻 "



今晚的情節真感人



楠說他要帶我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但晚上真的太冷了



所以我就說不



知道楠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開心啦



今天有楠的陪伴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