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9 號早上六點起床



準備好搭乘七點二十三分的公車到台南市



等了十一分鐘楠就到囉



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 有我愛的熱可可陪伴真讚 )



接著去牽車



加滿油就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先往中山高接二高



經過兩個收費站在古坑休息站小休息



再經過一個收費站就下交流道



往日月潭.埔里出發



經過日月潭有在車裡面拍照ㄧ張日月潭作紀念



接著往埔里先到酒廠小逛ㄧ下



然後午餐在貴族解決



沙拉吧的東西好少



( 台中港路那家比較多耶 )



填飽肚子就往我們的綺麗溫泉旅社出發囉



下午三點初到達



老闆娘還是那麼親切和藹



休息到了快七點就準備去吃晚餐



( 期間看了康熙來了~真好看



楠在睡夢中夢到我和他坐在超級星光大道-小美開的遊覽車



還聽到其他人唱歌



就是沒夢到楊宗緯&林宥嘉



哈~這兩個我最喜歡的歌手竟然沒夢到



不過做了醬的夢還真神奇呢 )



吃晚餐前仍是先到小7買飲料



滿七七我抽到打七九折



( 其實洞口很大



可以看到裡面的折數 )



點了火鍋 & 炒飯



( 炒飯整個好油 )



接著走廬山吊橋到對面萊爾富拍照



聊著聊著就走回旅社了



今晚泡溫泉只泡了腳



然後用蓮蓬頭一直沖著身體



讓這陣子的疲憊消去些



差不多十一點左右就睡了



♡❤☆゚・*:.。. .。.:*・゚・:,。゚・:,。★゚・:,。゚・:,。☆:;;::;;:*:;;::;;:*゚・:,。*:..。o○☆★─☆。o゚。



隔天 2 0 號整理好下去吃早餐



三明治仍是那麼的美味好吃



奶茶熱熱的香味很濃厚也超好喝



吃了點早餐



繼續前往我們的旅程-清境



因為前面的停車場客滿了



所以楠繼續開到最上面的停車場



很幸運的有找到停車位



走了小段路就到達售票口



此時的空氣真新鮮又非常涼爽



真是避暑的好地方呀



走進了藍天綠地的人間仙境



這種感覺真是讚



這才叫做度假嘛



整個心情很放鬆



和小綿羊合照



看綿羊秀



( 雖然之前有看過



但這次是從開始看到結束



很難得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



但有好多全家福出動



父母親都是為了要讓小朋友有個美好的暑假



真幸福



也看到了可愛的小妹妹



還錄影下來呢~呵呵 )



走萬里長城



另ㄧ邊的景色也很優



不過我太久沒運動啦



還沒爬完階梯就累呼呼的



然後去品嚐了草莓冰淇淋



( 小貴~ㄧ小小盒要價50元 )



接著就開到最高的小七



買了點東西吃



滿七七抽到的也是七九折



( 哈~真幸運 )



然後就前往埔里麥當勞吃午餐



因我們計畫的旅程結束了



所以不知開往哪



就隨便亂開



心裡想著清水休息站



最後邊開著邊計劃



楠就說到清水休息站休息好了



哇~這已經不是ㄧ兩次有默契了



真好



到清水休息站



我堅持要排隊買釣鐘燒



排了約十五分鐘吧



期間有兩個人因為時間問題所以就退出



所以就很幸運的前進兩位囉



楠買了他愛吃的小捲



我也吃了ㄧ小尾



看時間差不多



就開回台中市還車囉



搭了 1 0 6 號公車回東別美紋家



( 第一次搭106到東別耶 )



晚上七點多在樓下附近的小莊壽司吃晚餐



蝦手捲.炸豆腐.魚片湯.柳葉魚.秋刀魚.炸豬排



六道菜



整個吃的很飽



魚湯超新鮮美味



且很划算呢



服務生算錯金額



楠很好心的跟他們說



不然他們就要賠110元了呢



接著也是我第一次從上東別逛下去



邊聊天邊走路一點都不會累



♡❤☆゚・*:.。. .。.:*・゚・:,。゚・:,。★゚・:,。゚・:,。☆:;;::;;:*:;;::;;:*゚・:,。*:..。o○☆★─☆。o゚。



2 1 號早上九點多



很幸運的搭到 1 0 6 號公車到統聯



搭回台南



先去吃了楠的最愛



炒米粉 & 浮水魚羹



( 在車上就猜到楠會去吃這家小吃了 )



到新光休息吃麥當勞的冰淇淋



逛了逛



又到地下二樓吃泡菜小火鍋



因和妹約好要ㄧ起批貨



再加上妹還沒到台南



所以楠就提議帶我去吃五妃廟的豆腐冰



這家店小小ㄧ間



生意卻非常好



點了杏仁 & 鮮奶口味的



我覺得鮮奶的比較好吃呢



不過整體感覺就沒有我想像中的讚



到五妃廟參觀



陪楠去買墨水夾



到中正路湯姆熊



楠玩了ㄧ下電動



妹此時差不多到了



就醬結束了我和楠的旅程



很開心楠有自強活動假可以帶我出去踏青



感覺真的很棒



短短的假期



充滿無限的回憶



楠開車辛苦囉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