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下午大約五點多


那時候上著地理課


但我們卻沒專心聽


只顧著傳我們的紙條


傳到最後~~~~~~~~~


我們變成了*男女朋友*


一對初戀的新人就醬誕生了


一個多月後~我的生日來臨


你準備了一個蛋糕


禮物是*豹紋的自動鉛筆*


(現在還在我的鉛筆盒唷!超辣的辣妹穿豹紋)



晚上下課~


手牽手走路邊聊天


你總是先陪我去搭校車


然後再自己一個人走回宿舍


西洋情人節


你送我一大盒金莎


(超愛巧克力甜食)


想到高中時的我們


一堆甜蜜的回憶


還真可愛呢^///^


五年之間


不可能沒有爭吵


黃媽媽說


我們都那麼大了


不是小孩子


還吵架做什麼呢


呵呵~我們呀


應該是越吵越甜蜜吧


每次吵架~我就越懂得你對我的要求


因為我有把它寫在我的記事本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我會盡量改掉那些壞習慣的


五週年了


有啥特別的慶祝嗎


今晚沒有


因為你要上課上到九點


不過明天晚上就有啦


哈~期待呀^^*


我們要一直到老唷


Love 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