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會想著很多事情



回憶很多讓人懷念的過去



昨天早上做了個夢



夢裡有國高中&大學的朋友們



可見我有多想念大家







邊聽著欣平網誌的音樂



整個超有感覺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唷



感覺大家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打拼



相信大家的未來一定很美好



我呢



每天還是過著很簡單就很幸福的生活



每天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那時候的我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相信我一定會很幸福



感謝爸媽生我養我教育我



感謝我出生在這麼美好的家庭裡



感謝大家



感謝楠



感謝...



我是個幸福快樂的小孩



( 都已適婚年齡了還稱自己為小孩



我真愛裝可愛



 )



我愛我的爸媽



我愛大家



我愛楠







希望大家每天也都能過的很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