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最近都只打上簡單幾個字 Digu



所以累積了好多篇網誌沒寫囉



哈 ~ 那就讓我來簡述最近的
 beautiful life   吧 







6 / 1 4 ( 日 )



台中找楠. 帶了仙楂 & 花枝 & 蟳肉



新光. 勤美誠品. 逢甲赤鬼.



金桔檸檬 & 絲襪奶茶. 高跟鞋.



6 / 1 5 ( 一 )



南屯. 烏日. 霧峰. 大里.



巧克力牛奶 & 紅豆麵包. 



麥香魚套餐 & 雞塊.



雞腿蛋包飯 & 濃湯.



海鮮義大利麵.



Coldstone. 澄清醫院.



6 / 1 6 ( 二 )



大肚. 龍井. 梧棲. 沙鹿. 遊園路. 工業區.



天慈素麵. Lemon C & 巧克力麻吉.



超酸的檸檬汁 & 紅茶.



壽喜燒 & 柚子茶.



素食鍋 & 蔓越梅果醋.



炸豆腐.



6 / 1 7  ( 三 )



7-11點數到康是美買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UP 版 - 白松露 & 白金保濕.



晚餐是丹丹.



6 / 1 9 ( 五 )



台南批貨日



飲料. 雞蛋糕. 薯條.



秀芷姊的手工珍珠豆花.



偲萍姊客戶做的五香豆干.



6 / 2 0 ( 六 )



享立考上成大博班



在永康石頭燒烤店聚餐



張翰公司和麗娟聊天很開心



晚上 12 點多楠&一芳安全送我回家



謝謝 媽. 享立. 一芳. 楠.  



6 / 2 1 ( 日 )



品嚐爸特地買的愛心葡萄



謝謝爸爸 



6 / 2 2 ( 一 )



阿姨. 姨丈. 表姊. 來家裡用午餐



下午有表姊陪伴



逢甲阿郎.



西藥房妹妹好可愛



楠訂東加日本料理 12 位



6 / 2 3 ( 二 )



妹去佳里買豆花



和西藥房妹妹玩



和媽 & 西藥房姊姊聊天



和康聊 MSN & 計畫 DIY 卡片



6 / 2 4 ( 三 )



幸福摩天輪手工卡片 - start



媽特地買我愛的檸檬 



6 / 2 5 ( 四 )



幸福摩天輪手工卡片 - 完工 



6 / 2 6 ( 五 )



午餐有魚排



秀芷姊和媽一起批貨



美華泰購物



蜂蜜蘋果醋



偲萍姊家和哥一起吃晚餐



媽稱讚我的 DIY 卡片



謝謝媽 



6 / 2 7 ( 六 )



楠下午就搭車回台南找好友



我下午和妹到 屈. POYA. 丹丹 購物



晚上敷 我的美麗日記 UP 版 - 白金保濕面膜



明天 628 水亮登場 







嗯 ~ 真的是 " 簡述 " ~ 哈哈



最近的我也過的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