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我們的放假日



這禮拜我剛好也有在家



所以和妹決定帶媽出去逛逛



因為媽喜歡東山服務區悠閒的感覺



再加上媽喜歡星巴克的星冰樂



且我們有7-11點數可買一送一



所以星期一早上七點半起床



準備好八點多下樓



媽已經賣好多件服飾了



( 我媽是行銷高手    )



弄了 木瓜 & 愛文芒果 當早餐



妹開車過來後我們就關店出發啦 



目的地當然是東山服務區囉



抵達時還沒十點肚子就有點餓了



就到服務區裡面品嚐我們的午餐



於是我們逛了逛就決定在 大戶井 點餐



以下這張照片是 媽點的 - 香酥豬排蛋包飯



醬汁是番茄醬



酸甜的醬汁搭配著豬排



真是正點呀







再來是 我點的 - 咖哩雞肉蛋包飯



雞肉燉的好軟



真是入口即化



且淋上我愛的咖哩醬汁 



真是太讚啦







接著是 妹點的 - 韓式海鮮石鍋拌飯



喜歡吃鍋粑的人



端上來時可以等久一點



不過也要注意不要讓白飯太焦黑



因為健康還是要顧唷 







這三份都是套餐



附 味噌湯 & 麥茶



不過麥茶是無糖的



口感也有點怪



妹還以為是放太久而變質呢 



用完餐休息一下



就到星巴克品嚐星冰樂啦 



我們點選巧克力可可碎片







好棒喔



我最喜歡甜點了 



品嚐完甜點



愛拍照的妹妹就當麻豆



我當攝影師幫她拍個不停啦



挑選了兩張最美的



( 其實每張都很美呀



如果全部放上來的話



相簿就爆滿啦    )



來欣賞照片吧



很會擺POSE的妹妹



甜美笑容吸引了好多帥哥美女唷 







再來一張



只要光線好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有單眼般的質感唷



真是太美啦 







因為還沒中午



且不知道再往哪遊玩



於是我們就決定到高雄找大姨啦



下午一點前抵達



大姨看到我們去找她很開心唷 



一起看了娘家到三點



再出發到鳳中街買蜜餞



也買了一包楠愛的仙楂果



這星期日準備帶到台中給他 



逛完後載大姨回家



然後大姨拿了一袋肉粽讓我們帶回家



也蒸了幾顆肉粽讓我們在車上品嚐



哈 ~ 真的好好吃唷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看媽笑的那麼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親愛的大家



有空就多多回家陪爸媽唷



如果沒空的話也播個電話關心一下吧



相信大家也都會過的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