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妹的男友載我到麻豆搭車



很謝謝他唷 



以為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要搭車會等久一點



但很幸運的我



買到了 12 點 26 分的車票



服務員說 12 點 36 分全滿



但可能有新增車次吧  ( 我猜的 )



所以我比其他中轉的人提前 10 分鐘上車



Lucky !!!  



抵達台中



因為楠早上忙著整理還沒用午餐



所以我們就買了 蔥抓餅+蛋 & 豬肉餡餅 回家品嚐



等待期間拿了名片



也和熱情的老婆婆聊天



真開心



一進到楠的住處



整個好乾淨



楠真是新好男人呀 



弄了杯桑椹汁給自己



讓身體養生一下



下午四點半出發到新光



今天下午約會的重頭戲



看電影 - 魔鬼終結者 4



好看 ~ 好好看 ~ 真的好好看 



看電影之前我們提前用晚餐



楠點了拉麵



我點了客家小炒



之後吃飽聊完天又到 DONQ 買麵包



看完電影就回家休息



在西屯路上的中科芋圓



買了綜合嫩仙草芋圓



看著TV品嚐著甜點



喜歡QQ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喔 



喜歡這悠閒的下午



和親愛的楠聊天



享受美食



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