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又是隔了好久的新文章



從楠生日到今天



已經過了 7 1 天囉 ( 會不會算的太精準了    )



這些日子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就讓我來大概說明一下



楠生日當天邀請好友到台南東加慶生



也謝謝這群好友對楠的照顧&精心挑選的禮物 



之後兩天都陪楠跑業務 & 體重也有瘦到目標



開心 



楠和國軍同事到墾丁玩兩天



媽和親戚們到澎湖玩五天



這期間我和妹都超早起床顧店



也和妹一起到台南逛街品嚐美食



申請了 Facebook



剛開始超不習慣



但之後就超瘋狂 " 開心農場 " 



父母都是關心子女的 ~ 要盡孝道



他人的事就祝福 ~ 管理好自己最重要



7 / 1 1 假日提前一天去找你



到 7 - 1 1 換了茶葉蛋



這一天很幸福 ~ 因為多點時間可以陪伴你



隔天晚上八點辦理住院



第一次在醫院單套裡過夜 ~ 很特別的經驗



7 / 1 3 手術房外的等待 ~ 好漫長



MC剛好來再加上睡眠不足 ~ 自己也差點昏倒



7 / 1 4 情況良好 ~ 安心回家 . 但還是很不捨 



7 / 1 7 謝謝爸媽晚上特地載我到路竹



後車箱裝滿了媽準備的愛心 ~ 謝謝媽 ~ 有媽真好 



妹假日也去澎湖玩三天



7 / 2 2 台灣日偏食 ~ 賣魚時有點風 ~ 很涼



7 / 2 6 媽準備了愛心 ~ 和妹載我去路竹 ~ 感恩 



7 / 2 9 美儒妹轉學考考上她最愛的淡江企管 ~ 恭喜!!!



8 / 2 全家&阿姨.姨丈到未來大嫂家提親



8 / 3 第一次的 3300 叩首 ~ 團結祈福力量大 ~ 祝福姨丈



8 / 7 已經發生的事 ~ 就祝福



珍惜生命 ~ 幸福人生 ~ 凡事要樂觀面對



8 / 8 恐怖的颱風 ~ 難忘的父親節



8 / 1 1 決定好哥的訂婚日&結婚日



8 / 1 4 國泰保單



8 / 1 6 路竹 ~ 素的石鍋拌飯



8 / 1 9 蜂蜜檸檬汁 & 未來大嫂的姊從日本帶回的巧克力大福 



這陣子幾乎天天喝蜂蜜檸檬汁 ~ 調整體質



8 / 2 2 和月娥姊.妹陪媽一起到高雄租禮服



8 / 2 3 收到康寄來的中藥粉 ~ 謝謝康 ~ 敷了會讓皮膚水嫩又白皙唷



8 / 2 5 燙髮 ~ 超直超長 ~ 設計師說可以去拍廣告啦 



謝謝媽全程的陪伴 ~ 感恩 !!!



8 / 2 6 好友英倫生日&在澳洲北領地結婚囉



今天剛好也是七夕情人節 ~ 整個超有紀念價值的



英倫一定會很幸福 



楠收到我寄去的巧克力卡片



很高興的馬上傳訊跟我說他收到"情書"了 



8 / 2 9 行程滿滿 ~ 試穿&添購衣服 ~ 素食吃到飽



8 / 3 0 妹&妹婿載我到路竹 ~ 感謝!!!



一起看網路電影 & 載楠去7-11拿書買零食



9 / 1 楠說 ~ 我對他很好 . 因為我愛楠 



9 / 2 回家拜拜 & 拖地到三樓



9 / 3 喜帖 ~ 妹寫 . 我裝 . 媽貼貼紙



美髮店修髮 ~ 水亮 ~ 更讚



9 / 4 發喜帖第一天 - 南部之旅



幸福的全家出動



回診 ~ 醫生說恢復的很快



9 / 5 發喜帖第二天 - 中部之旅



第一次品嚐逢甲素的鹽酥雞 & 素麵



9 / 6 發喜帖第三天 - 住處附近



甘媽媽稱讚幸福的家庭



晚餐到麻豆媽最愛的街頭印象用晚餐



真是幸福100%



9 / 7 最喜歡星期一在家悠閒的美好時光



-



這段期間經歷了好多事



也學習&體會人生大道理



每天都在自我檢討



有了第二次的問題 ~ 之後一定改過



自己管理好自己就好



他人的事就祝福吧



雖説沒有金錢萬萬不能



但金錢也是不能代表一切的



親情&感情都要用心經營



大家一定要幸福 



溝通是件重要的事



我一定要學會



期待哥&大嫂的完美婚禮 



每天都過的很美好



我能出生在這個家庭真幸運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